❤❤❤

❤❤❤

2012年6月1日星期五

《缺口》





[每个人心里都有缺口..]


又是隔了好久好久..
过了去年
就没有人再写blog了
就没有人再催我写blog了
就没有人再催你们写blog了


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
看回以前的blog还有和你们的合照
是真的,从前的我们是多么的要好
但,也仅此从前而已
尽管我们多么不想承认,我们依然回不去了
大家各奔东西,忙自己的生活

说好的,喝茶呢?
呵,想出来聚一聚都难
以前说好毕业也不用怕,因为有了车,我们可以随时出来
现在呢?看见了对方,连打招呼都显得尴尬=]
 回忆的美丽才显出现实的我们是多么的无力
没有时光机,没有任意门
留在我心中的,也只剩那零零碎碎的回忆
而已. 


 流言蜚语,你就是那么容易相信


假期,用在我身上也只是浪费时间而已 
休息?充分了=]


你们每一个都是我心上的缺口
那我呢?

时间久了,什么都可以不重要了=]

如你所愿,什么都可以删除掉
感情也是,hor? =]

  
如果有一天我死掉了,我害怕没人为我掉一滴眼泪..
 




2 条评论:

  1. 他妈我每天都在看你有没有更新真的。。
    放心。我一定哭大大声再送你你一朵大鲜花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要酱emo叻!!!!!!
    要喝茶找我啦 ==!!!!!
    不要忘记有一个叫蔡嘉乐的人可以陪你==!!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