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❤❤

❤❤❤

2012年2月5日星期日

《1mo.2mo.3mo》


[人生要看透,但不要看破。]

emo,emo,emo..
到底是有什么好emo的?


 <逞强>
有點煩 是有點煩
我習慣沉默對峙吶喊
駕駛盤 隨他去轉
免得說我刁蠻
有點難 真的好難 
我們得獨立同時委婉
多脆弱才算適度的勇敢
聰明人對愛很柔軟
內心很強悍
現在懂是否已太晚
是逞強或堅強
委屈都自己扛
我以為那是
一種退讓
是一種善良
我站在你身旁
冷靜得像堵牆
把淚水都抵擋
遮住自己傷口的真相
最後誰有心思體諒
我的趾高氣揚
是逞強或堅強(?)


心声之歌?orz

一个人在不在乎你是感觉得到的
不要勉强自己和别人=]


是,我们彼此都有自己的想法
是,或许我们都变了
是,或许我们真的回不到从前


恩,我知道
得到了往往就不会珍惜
但我希望不会发生在你身上。。


最近真的好多好多事情
什么都不顺!。。
感情,友情,亲情
真他妈的干!
或许是我自己的问题=]


但我知道的事
你没有在我需要的时候陪在我身边
我知道的事
你从来没有问过我发生什么事2次以上
我知道的事
我在你眼中不像以前那么重要


你就继续你的不在乎
我就看看我们的结局会怎么样..=]


爱情,是需要两个人维持的
或许我不是100分的女朋友
但我也想得到你那100分的爱啊..
haiz


THE END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