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❤❤

❤❤❤

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

《D-TWO》




yohu~~~我回来了!亲爱的blog你还好吗??哈哈哈

最近好忙啊~~
忙什么?
校庆=[

来来来!我们高二文2有办Band Concert哦!!
一定要来支持啊!
时间:2012年8月12日   10:00~11:30
地点:古来宽柔分校大礼堂

记得来和我买票!!哈哈哈
只需5块钱哟!!


今天和beyond,嘉乐,雪仪,+G去了indahpura的thirdjunction吃东西~
真的比我家前面的好吃多了=3=


哈哈,我们也来那招谁先动电话谁就请客!
结论是。。大家定力真好=3=

之后就到MUSICKAKI练BAND了~
哈哈哈
wow!!校庆一步一步接近!整个就是紧张!
某人不要羡慕!哈哈哈哈

其实我们真的练到不错的=3=
尽情期待!啦啦啦啦~~
but hor...会不会练到太够力然后表演那天没有声音蛤?
哈哈哈哈哈



回的时候给一只大肥猪教车~~
竟然取笑我!
其实都是因为他没给我心理准备咯!cheh
but我还是驾了3/4圈!虽然没有踩油啦=-=
but我还可以平安回到家真的是值得庆祝!/.\
but还是要谢谢你哟!!每次都当我的司机=3=
不要想那么多啦!其实什么事都没有ok!!?
Smile~~~ =]]


还有还有!健舞社!!
好难得呀!!今年全部团员都有上场!
换了老师真的是整个气氛不一样!
哈哈哈
希望全部都圆满落幕啦~~


最近在玩soundcloud
脸皮很厚的上了4首歌:p
我在想哦。。我要不要去学一下唱歌呢(?) 
=3=



许沁妮,最近比较忙:p



THE END.


1 条评论:

  1. 那是上瘾了不是后脸皮!哈哈哈
    唱歌哪里要学的哦而且==切
    加油噢~
    让哥看看你有比哥Geng吗!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