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❤❤

❤❤❤

2012年2月2日星期四

《眼中》


[在你眼中,我是个怎么样的人(?) ]


很久没有写blog了~
erm.........
其实也没什么好写的=]


或许在你眼中,我是个过得蛮快乐的人
但在我眼中,我过得是多么的不堪入目=[

或许吧,每个人眼中只有自己
先考虑的也只有自己
当然啦,如果你不对自己好,那谁来对你好?
我呢,认为只要当下觉得是对的,那做就对了=]


安全感(?)可以吃的吗?
cheh
真想问你一句,那我呢?^^

的确,我过得没有从前快乐
朋友(?) 真他妈的囧
我知道,我们隔的不再只是一层楼..=]


什么时候你觉得朋友离你最遥远?
是当他的面子书出现你不曾看过的衣服
留言的是你不认识的人
说的是你不知道的事

晓惠曰:有时候我們在意的不是不說 而是不是從在意的人口中說出來
友情這東西 一旦玩起來 比愛情還要刻骨銘心=]


郭晓惠
我们真的很相似
总是能在同一时间,遇到类似的事
Mr.Chong
哈哈,真是fxxk yeah 的巧合!
或许只有我们能懂得了彼此=]
或许我们就是那么的不同
我们是如此的热血,如此的真!哈哈
谢谢你在我需要的时候陪着我♥



或许到最后,我才是最多余的那个....zzzZ
无言的结局...



或许冥冥之中,很多事情都在改变
在我需要你的时候,你在哪里呢?







THE END.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