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❤❤

❤❤❤

2012年1月9日星期一

《17 years old》


哇哇哇~我17岁咯~万岁万岁!xD

咳咳..话说我侥幸升上A组了..
 该庆幸还是难过??
 难过是和那一班猪朋狗友分开了~
 庆幸是待在A组确实是对我的前途比较好..
haiz...
 凡事都要抉择!
竟然改变不了,那就接受他=]
 今年的SPM拼了!!


 很期待我热血的17岁是否也和其他人的17岁一样热血?哈哈
 终于可以考考考车了啊~~!!HAPPYYYYY~~
 erm......
 这篇久违的blog也不知道要写什么好
 整个假期过得很颓废啊!!
 开学后的我要充实充实!
 I Like It!!:)


 说实话有时候真的有点压力啊~~ T^T
很怕自己跟不上别人的进度..
 幸好今年的老师都很棒~哈哈
除了体育老师=3=

  和美珍一起参加社团的康乐!!
 青春不留白啊~~!哈哈哈
 还有想一起参加今年的拉拉队~
最后一年的运动会了!
 珍惜 :)


 其实也没有什么好说的..
 今天张思琪生日~
 祝你生日大快乐啦!!
 我对不起你和慧盈 T_T


要准备睡觉了=3=
 下次才好好准备一篇BLOG吧!啊哈哈哈



THE END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