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❤❤

❤❤❤

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

《永远的高三文二》

好吧,上一篇blog竟然是去年的。
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竟然学会了不把感受抒发出来
本来是想等照片全部拿到了再写blog的,结果看了学鹏写的状态又忍不住了~哈哈

 本来以为自己对这班的感情不会太深,也不会有什么舍不得的
没想到一个星期的毕业旅行却让我哭到不能自己
文二这一班,集合了文一到文九
很散,却又很团结
很普通,却又很特别
我知道,我们班的派系分得很明显
但却又没有谁讨厌谁
我知道,我们无法将49个人团结起来一起闹
但重要时刻我们还是懂得互相合作

其实我对毕业典礼没有很舍不得,直到我们一起坐在台上高唱《朋友》
其实我对谢师宴没有很感伤,也就只是忙着打扮自己罢了
其实我对毕业旅行没有很期待,直到看到行程,准备行李的那几天
其实我一直以为我们能够待在一起相处的时间还有很多,但一眨眼,全部都结束了。

一次的毕业旅行,拉近了很多人的关系,也奠定了很多人的感情
庆幸自己有参与你们之中,庆幸自己当初没有转班
 以下是我要对每个人说的话

NO.1  翁芮营

一个很安静的女生,但在好友之中却又是那么的活泼
我们同班了两年,说过的话却不超过20句
一直很感谢你每次做卡片给班上的人
结果到最后我们还是熟不起来~啊哈哈
不过以后的你还是要加油啊~~

NO.2 白采莹

采莹是谁?哈哈哈
总是阿白阿白的叫~念起真名的时候好陌生~哈哈哈
 一个十项全能的女生~会读书,会运动,会弹琴,会唱歌
会安静,会很吵!哈哈哈
我们不知道算不算熟,就是一个会一起闹,却很少讲心事的朋友?哈哈哈
也只是偶尔一起八卦一下罢了~
毕业旅行的那几天,让我们熟了不少~
一个面包超人控!还有对着小熊说话的傻婆?哈哈哈
祝你找到一个你喜欢的男朋友,然后跟+g一起读书时要互相照顾阿!哈哈哈

NO.3 江佳怡

哈哈~也不知道为什么你每次都被他们拿来传绯闻~
一个很勇敢积极的女生~
以后说话时别那么紧张知道吗?整理好思绪才说也是可以的阿~
其实我也不是很了解你~
不过你也是要加油啊~~

NO.4 蔡嘉乐

我不明白为什么你座号会排在前面!哈哈哈哈
一个很中立的女生~很多话跟你说,却又很像没有话跟你说
因为我都和你讲过了?LOL
你这个人就是太迁就~有脾气也不发出来
我都不懂你在做么阿~哈哈
每次都是我们之中最好欺负的~
我们都会记得看到你的时候要说"解散"的!哈哈哈
好啦,我知道我们要见面很容易,所以跟你讲那么多也没有什么FEEL咧!哈哈
对了,昨天你跟我讲的东西其实我根本没有听进去= =
有空你记得再和我说多一次!哈哈哈

NO.5 陈曼雯

同座过两次~一个蛮安静的女生~
所以和你坐一起的时候我都不懂要说些什么阿~哈哈哈
不过你画画真的很漂亮~
每次班上的布条那些都要麻烦你~哈哈哈
还有你要好好照顾自己阿~不要时常生病~

NO.6 蔡佩珊

一个史迪奇控~看你每次都和 JM玩得很开心~
相信你也是一个很废的女生啦HOR~哈哈哈
吵起来真的是比我还吵阿~
有时候就卷入你们的战争玩一下~
认识不深,不过以后你也是要加油啦~

NO.7 叶雪薇

同团好像很多年了~小学也是同班~
感觉就是你很积极的关心身边的所有人吧~
以后领导事情的时候记得有魄力点阿~不然每次都被那些团里的小猴子欺负~哈哈
不知道你家里到底是有什么事情~不过以后的你还是要加油啊~
不要被压力打倒了~

NO.8 卓晓薇

哈哈哈哈~很搞笑啊你~
笑点很低的女生~每次都被男生塞~
看起来很凶,但在感情面前又胆小到像猫这样!哈哈哈
还记得那晚你照顾我!哈哈哈
我坚持要说我没喝醉啊!!结果你就这样冲进来抱着我!
真是笑死我了!哈哈哈
好啦~你是一个很STEADY的女生~
不要再用坚强来掩饰自己了啦hor~!

NO.9 薛慧欣

和我同一天生日~女神级的你!哈哈
还记得那时候一起去SG~虽然没有一起玩,可是却是很特别的回忆~
知道你家里很严,又住那么远~所以也很少参与班聚~
不过没关系啦HOR~我们不会忘记美美的你的!哈哈哈
一个每天都带很多零食的女生!
以后要加油啊~~

NO.10 彭怡敏

哈哈哈哈哈哈!想到你的脸又要笑死我了!
永远都不会忘记毕业旅行里你带给我的回忆!
你要记得我们的手势啊!哈哈哈
一个海绵宝宝控!一个喝醉就吐到不清不楚的女生!哈哈哈
你要记得你讲会来载我出去喝茶的约定!
虽然很远,不过我不会客气的!哈哈哈
太可爱了你!不要忘记我啊!!!!

 NO.11 郑惠婷

HI 林志玲,瑶瑶!哈哈
不懂为什么你那么在意他们那样赛你~可能太害羞了?LOL
今年开始感觉你比较敢回应我了?哈哈
有时候会有点吓到~好像你讨厌我这样 @@
不过如果我有什么得罪你的地方你要多多见谅啊~
我不是故意的~开玩笑罢了~
以后你也是加油啦hor~~

NO.12 黄洁棋

1300177~SHECKY BOOM~
又是一个叫全名会觉得很陌生的人!哈哈
感觉你就是拉小提琴很厉害的女生~
不过我好像都没看你表演过啊~~哈哈
祝你以后前程似锦咯~~

NO.13 钟芯恩

好像和你同座过~又好像没有~哈哈
一个吃素的女生~
记得有一次和你下食堂,结果你只是吃鸡蛋罢了就敏感了?
哇,那时真的吓到我了啦~哈哈哈
也是一个傻傻的女生~
以后加油吧~~

NO.14 彭椿媛

第一次看过那么大头虾的女生~
一个毕业旅行你根本原形毕露?哈哈哈
虽然你的大头真的弄到我们有点麻烦~不过看你愧疚的脸也不好意思怪你啦~!
不过如XP所说,你真的是值得让人佩服的女生!
就觉得你很有责任感,也很有担当
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而且也很努力的去完成,然后证明~
这点就让我很欣赏吧~
不过有时候做事你要想多一层啊~~不要再那么懵了知道吗~哈哈
还有那天喝醉酒的你,真的让我印象深刻阿~哈哈哈
以后要加油啊~不过我相信不用我说你也会加油的!哈哈哈

NO.15 钟凯欣

一个很温暖很温柔很善良很可爱的女生!哈哈哈
温带海洋性气候!永远不会忘记的~
在心里小小叛逆的你真是太可爱了~
这样单纯的你以后一定会幸福的~
要有多一点的自信噢你!
我不会忘记在我低落时你送给我那张小纸条的~
真的好喜欢你啊~哈哈哈~要加油哦~~

NO.16 杨家怡

不能说你怪,只能说你有自己的想法吧~哈哈
还记得那时候听你说着不好笑的冷笑话
还记得去年你把文龙叫到课室外说心事
还记得你是我们班的GAGA~
相信以后的你会很有成就的~
记得别给自己那么大压力噢~加油!

NO.17 卢洁敏

终于到你了~哈哈
一个和我一样喜欢赛人的女生
一个明明有很好的身材却把自己搞成这样的女生
一个一EMO起来就完全无法乐观的女生
你总是独来独往,直到我们一起下课
直到我们以为你比较想参YIXIN他们
渐渐的我们也没有了话题
然后你也觉得参不进我们了~
毕业旅行中的你,我和XP一样都看在眼里
只是我不懂怎样去安慰你,所以也只能摸摸你的头告诉你我还在
你要记得我下车前和你说的话,你是唯一一个在我下车前听到我真心话的人啊!哈哈
和你说完之后我就哭到没有声音然后一边下车了~
以后的你也要加油噢!我一直都在,只是用不同的方式罢了~

NO.18 黄嘉意

同班三年~作为一班之长的你也是有点SOT SOT的?哈哈哈
好吧,我承认我对你是有点小不满
因为那时你怀疑班上的人换签
所以那时候生气了,不过你应该不知道?哈哈哈
以后的你记得处事圆滑一点啊~
还是要谢谢你为这班的付出~
一起加油吧~~

NO.20 余毓婷

好吧,我承认有时候我觉得你很麻烦!哈哈哈
不过还是要谢谢你每次载我回~
一个很胆小,却又很大胆的女生!哈哈哈
放心,我真的没有把你的秘密说出去哟!哈哈哈
以后的你说话要坚定一点,大声一点~
不要每次被欺负然后自己哭哟~
做工加油啊~~要当老师是吗!?哈哈哈

NO.21 曾怡馨

每次都被+G塞的你~还有去年一起补习的你~
觉得你这个人超NICE阿~哈哈
总是全心全意地为朋友付出~
读书也很厉害一下~
以后保持联络哦~加油!

NO.22 何莉君

初一时就和你同班了~
说话总是那么小声~笑声又那么大声~哈哈
谢谢你每次帮班上浇花~
总是那么客气的你未来也要加油哦~
还有你被太阳晒到也太严重了吧!!
好好照顾自己哦~~

NO.23 黄莉婷

一个小心翼翼的女生~
毕业旅行的时候我才发现你身材也是很好?哈哈哈
好啦不要那么害羞啦~
以后要加油哦~~

NO.24 曾诗艺

也是很搞笑的你!哈哈哈
每次找你拍照都拒绝我~
没想到毕业旅行的时候竟然主动要跟我合照!?哈哈哈哈
到现在还可以记得你的声音~
不要废啦你~哈哈哈
以后会很少见面了,不过还是要保持联络!
加油~~

NO.25 杨惠仪

哈哈哈哈哈哈哈!我跟你没什么好说的?哈哈哈
一个也是很有担当的女生~
你有太多的面了~我一时也说不清阿~
但也是因为你的想法走得太前,所以有时候会很扫兴?哈哈
 可是又可以跟我们一起废~很矛盾阿你WALAO!!
你是我第一个一起冲凉的朋友,真的是笑死我了!哈哈哈
每次一起HAM那些~
昨天你说有什么好伤心的?都还会再见面
我只是一直哭,然后一直摇头
难道你不知道吗?以后再见面的我们就不同了的..
你啊~孝女一个!也是从你身上我学会了要怎样孝顺我妈多一点~哈哈
你应该没忘记看我做的卡啦HOR?哈哈哈哈

NO.26 张依羚

我们班的CAMARA WOMEN~~
每次看你好像都在流汗?哈哈哈哈
你画画也是很厉害阿~
班上的布条也是在麻烦你~
不过你也是很尽责哟~
不要忘记每次在你身边吵吵闹闹的我啊~哈哈哈
加油~~

NO.27 张妙莹

你这个傻婆!哈哈哈
每次看到你的笑容就觉得很温暖~
然后每次你也是傻傻的笑罢了~
我们今年一起当卫生干事,然后一起傻?LOL
 很高兴可以认识你~
要保持联络啊!加油~~

NO.28 朱婕敏

WALAO~其实跟你们讲这种感性的东西讲到有点腻了?哈哈哈
我们的心态有点像,所以有时会有点相斥,可是却又是那么合拍~
昨天才发现原来你不知不觉吸引了那么多人?哈哈哈
怎么办?国际收支还平衡吗现在?哈哈哈哈
好啦~你很漂亮~身材嘛..在我们一起冲凉前我是认为蛮好的!!哈哈哈哈哈
笑死我了~和你们一起相处的时光很快乐~
你这个傻婆,永远都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~
可能这就是你的魅力所在?傻!哈哈哈哈哈哈
虽然我们很熟,不过我还是会怕跟你们疏远的那一天
而且我也觉得我们会有那一天,所以昨天才会那么不舍得啊~~~
以后一起加油哦~希望可以一起去台湾~

NO.29  许慧敏

班上唯一一个和我同姓的~
可是却安静到~~~~~~~~哈哈哈哈
每次你开口说话我就会开玩笑的说:原来你会讲话?哈哈哈
以后你也是要加油啊~~

NO.30 罗佩瑜

ADUH~~什么名来的你~我的电脑找不到你的PEI咧~哈哈哈
和你同座后才发现你也是很叽咋一下?哈哈哈
你不是讲你要当考古学家的咩~
还记得那时候我帮你举手吗?哈哈哈
以后不要那么PAISEH啦你~每次讲话小小声~
都不懂讲给谁听的!哈哈哈
不要忘记我啊!加油!

NO.31 吴语莹

一个很厉害演讲,很厉害主持的司仪~哈哈
应该可以说你是我们班之光吧~
虽然今年才加入我们~
不过却帮了班上好多的忙~
还有谢谢你爸爸载我们毕业旅行阿~
他也是被我们KACAU了~哈哈哈
以后要加油哦~~

NO.32 李秀萍

跟你真的很陌生阿~~
每次都会差点叫错你的名字~
秀萍惠萍傻傻分不清楚~哈哈哈
以后的你也是要加油啦啦啦~~

NO.33 严颖敏

嘿嘿!你这个巧克力女孩!
一个毕业旅行真的让我们熟了好多~~
你啊~真是典型的口是心非和爱逞强!
明明痛还装不痛~明明要却说不要~
不好意思啦~让你的相机装了我那么多的照片~哈哈哈
我会记得你那笑死人的笑声的!哈哈哈
不要忘记我!!要记得我是专业的医生~哈哈哈
和你说话都会自动变小声啊我!
以后也要加油哦~~

NO.34 黎芷君

初二就同班了~你也是一个很STEADY的女生~
每次都以为自己很COOL,可是其实一点都不COOL!哈哈哈
人很随和~也是很废一下的你!
以后也是要加油哦~~

NO.35 邱凯芝

小学就同班了~
我记得我们以前很好一下的咧~
做么今年那么少说话的?哈哈
你讲话还是一样小声~
以后还是要加油哦!

NO.36  黄俊镒

WALIU~终于到男生了!!哈哈哈哈
黄俊镒是谁?哈哈哈哈哈
你啊~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被我塞的~
我知道是你让我啦HOR!哈哈哈
一个毕业旅行下来,你是GENTLEMAN里面的其中一员!
也许这就是你的魅力吧~哈哈哈
不过我们好像真的不是很熟咧~看来我们还需要努力一下了!哈哈哈
昨天才知道236这件事~
加油啦HOR!希望你也可以对我STEADY一下!啦啦啦~~

NO.37 李文浩

MD看到你的脸真的是让我想骂粗话!哈哈哈哈哈哈
初三同班~每次看你赛我~我只是让你罢了你要知道!哈哈哈
昨天下车你都没有哭~不过我知道你是想自己在家盖被哭啦HOR~哈哈
还有,考车赶快弄一弄咧~这样我们就可以下皇后找他们玩料!
很隐藏的一个人!整天PATTERN~最好欺负的就是你料!啊哈哈
我们家住很近,不过我不想看到你!!
我们都一样口是心非啦HOR~啦啦啦~
爱你哟!哈哈哈哈哈哈

NO.38 周捷辉

ADUH~我也是找不到你的JIE字~哈哈
我们班的AV男~也是一个RUNNINGMAN控~
其实你人不错~只是以后不要那么计较知道吗~哈哈
看你跟UHUI每次废废的~以后要加油哦!

NO.39 邱宗杰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
去年开学第一天就和你一起坐,是班上我第一个新认识的男生
你不要每次带动那种SOHAI风潮可以吗!?哈哈哈
一个毕业旅行真的让我们熟了很多很多~
每次都一起喝酒,吃饭时一起比赛看谁恶心~
当然,赢的是你,因为你的脸已经赢了!哈哈哈哈
好啦~你真的蛮帅的~尤其是笑容~差点就迷倒我了呢~哈哈哈哈哈
我不会忘记你的傻样,你的STEADY,跟你的笑容的
还有你要努力维持你的粉丝团阿!这样我们才不会失去联络!哈哈哈
昨天才知道你的情史咧~~真的像XP讲的束手无策咩HAR?哈哈哈
不管怎样,以后要加油啦~勇敢一点!!哈哈

NO.40 黄俊源

WOW~我们班的高富帅?哈哈哈
你真的很有气质,也很有潜能,拉大提琴时也很帅~
相信未来的你会很成功的~
加油~

NO.41 刘耀中

文一的男神~哈哈哈
我记得我们初一同班时一句话都没有讲
每次看你无奈的表情就很搞笑~哈哈
我记得你问过ZJ: "做么你要给她们酱子玩咧?"
哈哈,不懂咧~可能这就是你体会不到的乐趣吧~
我也不懂应该说些什么~
读书厉害的你去了新加坡要加油哦~

NO.42 吴嘉威

我们班的班长~哈哈
不懂做么你一直拿着你的孔明扇咧~
不过应该有你自己的用意吧~
看你每次都被XP欺负~
可是还是为我们班尽心尽力,这就是你的大度吧?
不管以后的你是算命还是中医师,都祝你加油吧~哈哈哈

NO.43 徐佳驹

你啊~时好时坏的咧~
不过看得出你是一个好儿子~~
唱歌也很好听~
我不会忘记我们的BAND CONCERT的~
昨天看你哭到那么惨,弄到我也很心疼~哈哈
谢谢你每次载我~以后要保持联络噢!!

NO.44 柯友辉

整个毕业旅行喝酒时你都一直在灌酒
真的有点担心你啊~~
每次有电脑不会的东西都会问你~
你的FLASH跟数学真的很GENG~
也蛮STEADY的~
加油啊~凡是看开一点哟~

NO.45 张敬威

嘿,同幼稚园的你!哈哈
你真的是一个很靠得住的男人~
每次都帮忙收尾~那不是你的工作啦哟~
还有也是一个硬撑和口是心非的人~
PANGKOR岛那件事我真的没怎么样了啦~你也别自责了~
昨天看到你哭我也只是想笑罢了~哈哈哈
看到你拼命找话题只为了不要想那些事就搞笑~哈哈哈
你啊~只有不要和你用文字来沟通就真的是很不错啊~
谢谢你在SUNWAY做我们的船夫,还有当我们的张爸爸~
还有谢谢你在毕业旅行中对我的照顾~
我都有看在眼里啦好男人~哈哈哈
我们会保持联络的~加油噢我的SUNDAT COUPLE!!哈哈哈

NO.46 李骏

整个班中最让我心疼的你
以前对你的印象就是口花花
虽然现在还是口花花,不过却多了一个真男人!哈哈哈
想到你要去美国就很舍不得~不过你说你想去我们也只能祝福你~
昨天你看着这一切,却自己忍着,然后装做无所谓
看到这样的你我更心疼啊~所以还是忍不住跟你抱一个了!哈哈哈
看你在PANGKOR岛帮我跟JW和那两个印度人理论,真的很帅阿~
还有好多好多话想说,可是又说不出口~哈哈
去了美国还是要常联络,然后SEND多多照片给我们看~
我不会忘记你的!!!加油~~

NO.47 吴学鹏

哈哈哈哈~最让人大跌眼镜的就是你了~~
从上巴士那刻你就已经成为我们班的男神了?哈哈哈
看着你在毕业旅行中那么尽责,真的是很感动啊~~
每次你都怕有人落单所以也没什么玩到~
还有很细心的照顾着每一个人~
我只能说这次的毕业旅行你办得很成功~哈哈
毕业旅行中才发现原来你那么胆小~~哈哈哈
看着你在朋友间原来也会像个小男孩?
以前就觉得你是有担当的一面了,所以也很高兴你终于肯展现这一面给我们看~
今年的你真的收敛了不少~虽然还是一样色,不过责任感已经掩盖这一切了!哈哈哈
你人真的超NICE啦~所以我们才会那么依赖你~
以后也要加油噢!很荣幸可以成为你的女神?
不过我真的没有萝卜腿啦~~!!!哈哈哈

NO.48 莫诒雅

不知道自己对你的感受到底是什么
不过你也是一个独来独往的人
很抱歉我们不能为你做什么
不过你真的是一个很努力的人~
还有你剃了胡子真的蛮好看的哦~哈哈
只是以后说话不要那么直接吧~
加油哦~~

NO.49 张壮新

终于最后一个了~~
以前就和你同过班~
你还是一样小小只~哈哈
你的地理真的很厉害哦~弟弟也很可爱~
希望你以后可以主动一点~加油哦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终于把要对49个人说的话打完了~
对于那些打得比较少的人真的很抱歉~哈哈
坐在电脑前三个小时,流着鼻涕,眼睛肿肿,终于完成了~
高三文二的你们我真的很舍不得~
我看得出,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关心彼此
真的觉得很窝心~~

尤其是在毕业旅行中对我照顾有佳的敬威,学鹏,宗杰,阿FAT,晓薇,颖敏,还有婕敏~哈哈
特别是在我MABUK的那一夜~真的很愧疚阿对你们~~
和你们一起制造了很多很多的回忆~~
真的觉得很开心~~
有你们真的很好很好~
永远都不会忘记~
写到这里我也不懂自己在写什么了= =
之前本来很有感触的~结果现在却有点词穷!哈哈哈
之后想到什么再和照片一起补上!
各位在未来的道路要加油哦~~
记得要积极参与班聚阿~~哈哈哈
我们永远都会是高三文商2!!
我爱你们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